主推 / 漫威贱虫|HP德哈|BBC福华无差|APH米英|青黄
进阶理科生 绘画新人 普爷迷妹 蛋妞我的爱♡

【德哈】倔强爱情的胜利 02

02

Harry和Draco在一起是大战之后他们再度重返霍格沃兹完成最后学业的事,原本只想维持着地下恋情的他们如期失败,当然热恋期的荷尔蒙旺盛地分泌是不可控的因素之一。

“嘿!早上好Harry!你一大早出门?”

Harry没有料想到Ron竟然早起了。

“Oh…Ron.”Harry怔了怔,随后蹑手蹑脚地从门外走进宿舍,“我有些吓到了,你今天起床的时间和往常不一样。”

“当然,记得我们的魁地奇之约吗?你进入魔法局是实打实的事了,我必须在联队之前多加训练。”Ron说着和Harry约定好的魁地奇练习,“你不会真的忘了吧?哥们,你……wait,wait……”

Ron忽然睁大双眼定睛看着异常紧张的Harry,黑发少年被好友盯得都要穿孔了,“What?”

“Harry…那个是斯莱特林的领带吗?”

Harry有种想死的冲动。

评论(1)
热度(52)
©夜叉@YashaAm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