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推 / 漫威贱虫|HP德哈|BBC福华无差|APH米英|青黄
进阶理科生 绘画新人 普爷迷妹 蛋妞我的爱♡

【德哈】倔强爱情的胜利 03-05

03
“虽然我现在才问会显得十分诡异,但我还是想问一下,为什么你戴着斯莱特林的领带?”

Hermione看着眼前一言不发正低头思考人生的两位朋友,其中一位还戴着不属于自己的东西,终于忍不住开口道。

“别问我。”
“我不想回答,Mione.”

Ron和Harry异口同声。

“Potter.”

此刻Harry最不希望见到的就是Draco,而Draco的声音好死不死地闯入了铁三角不算谈话的谈话中,噢梅林!Harry发誓要把那顶说疯话的帽子给裁成餐桌布,还说斯莱特林的人都非常审时度势,偏偏Malfoy还故意带着那条格兰芬多的领带跑来找自己。

“Sorry, Captain, 我想我已经暴露了。”Draco皮笑肉不笑地对着Harry用军腔,身后是Zabini和Pancy强强地忍住随时都会爆发的哄笑,Harry再次确信Malfoy根本没有和他遵守把他们的关系死死地关进嘴里的约定。

“Oh Shit!”Ron在看到Draco之后即刻证实了自己的猜想,“我就知道,我早该猜到是Malfoy那小子!”

“Fuck you, Malfoy, 你就希望事情变成这样,再一次,fuck you!”Harry默默的闭上了双眼。

“Well…事情现在变得……很清楚了不是吗?”Hermione张着嘴巴,慢吞吞的将几个单词吐了出来,“Harry,你不用介意什么,我们都觉得这没什么不正常的,现在是非常时期,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即使对方是一个Malfoy.”

“Wow, 大圣人好像气疯了。”Draco转头自豪地看了一眼身后的Zabini,“I'm so good at bully.(我欺凌别人简直屌到不行。)”

“先别说这个,你还是先跑路比较实在,Draco.”Zabini看着掏出魔杖的Harry,斜眼提醒已经得意忘形的Draco.

Harry Potter和Draco Malfoy,霍格沃兹是届毕业生,在四大学院的围观与女性们忿忿不平的哀怨声中,成功出柜。

04
Draco的心情比以往来得要好上几倍。

原因是自己的男朋友现在正焦头烂额地处理着满桌堆积成山的卷宗和案例,Draco一想到Harry一定抓着他那鸡窝一般乱糟糟的头发对自己飙脏话,就愉快得合不拢嘴。

即使他们在一起了,也不能改变一个已经养成了七年的习惯。

相比黑发傲罗之下,Draco惬意得多,即使最近魔咒中伤的事件忽然增多,但因为大战之后圣芒戈的人事调动本身就变得紧张,Draco觉得这并没有什么不妥。

“Mr.Malfoy, 前台有人有东西想转交给你,希望你下去拿一下。”接待区的女Healer正色地说道。

“Flowers?”Draco难以遏制嫌恶的表情,他挑起眉毛,“Yes.”噢好吧,又是他的那个所谓的疯狂追求者。

“把它扔了吧,或者拿去送给什么需要的人,不,还是算了,天晓得他在上面加了什么糟糕的东西。”在Draco一番喋喋不休后还是决定把那束无辜的鲜花扔进垃圾箱。

金发治疗师决定先回到自己的办公室,几分钟前他收到Harry的猫头鹰送来的来信,他将会在不久之后与自己在圣芒戈见上一面,并在“处理公务”上用力加重了几笔,似乎担心自己看不见一般,撇开这些不说,他倒是很期待救世主的到来,或许迎接他们的是一场办公室性爱。

好吧,他的性幻想毁于一旦。

“嘿!无良医师!”

一打开办公室的门,一张放大倒挂的黑发碧眼便出现在自己的面前,他们之前的距离近的能感受到彼此的呼吸。

“你这是在干嘛,蠢Potter.”Draco一脸鄙夷地眯起眼睛看着眼前这个正悬空倒着的自己的男朋友,再一次在心里呐喊,他就不能以更加正常的方式登场?也对,你是脑回路异于常人的救世主。

“当然是,来见你,我提前写信通报过了。”Harry眨眨眼睛挥着双臂比划道。

“行了,别像个死人一样挂着,先下来吧,”Draco盖在Harry眼睛上的左手轻轻把黑发傲罗推向一边,好让自己能先进到这个房间里,“你难看的出场姿势害得我失去了一场美丽的性爱。”

“去死,Malfoy.”Harry双手环胸地转正身体,飘到Draco身边的沙发上坐好,“还有我是一名Healer,不是麻瓜口中的医生。”金发男子再次向Harry解释了一遍自己的职业。

“啊…这个我当然知道。”黑发傲罗将身体蜷缩进沙发里,他毫无顾忌地将鞋子踩在Draco心爱的沙发上。

“你果然是故意的,混蛋疤头。”

Draco硬生生扯出一个假笑。

05
“所以你跑来找我是为了和我吵架?”

Draco的手指在空中挥了一下,盛着美式咖啡的茶杯便在空气中被递到了Harry手上,“Thanks. 当然不是,我还没有闲到那个地步。”

“还是你太想念我了,我们分开不到六个小时,甜心。”

Harry给眼前喋喋不休的斯莱特林一个巨大的白眼,“我直入正题,最近因为魔咒中伤而入院的病患越来越多了不是吗?”

“的确是。可大战刚结束,在大战受到魔咒波及,现在才来复诊的潜在性伤患不在少数。”Draco抿了一口手中热气弥漫的红茶拿铁。

“这是Kingsley交给我的一份文件,里面记录了在对角巷拍摄到的一些画面。”Harry说着将外套里的牛皮纸信封放在桌上,Draco将他细细拆开,即使因为拍摄角度的隐秘性而造成光线昏暗等问题,但Draco还是看见了,在那些照片上清楚地拍出几个身着黑色兜帽长袍,行径诡异地四处张望,最后从袖口中掏出一块不明物体放入另一个人的手里。

几张照片都大同小异。

“有人向魔法局透露他发现了疑似和黑魔法相关的交易,你觉得这和最近伤亡事故的增加会不会有关系?”

“这些东西你的上司说过可以透露给我这样的人了吗?”Draco察觉到一丝不对劲。

“当然……没有,但也没说不行。”Harry转动着眼球说,“你值得我冒险,不是吗?Slytherin.”

Draco并不在意承认自己在霍格沃兹时期就对Harry产生了近乎迷恋的浓厚兴趣,显然作为一个Malfoy的他绝对不会对一个正儿八经的格兰芬多有如此深刻的情愫。

因为Harry才不是一个合格的格兰芬多。

有哪个格兰芬多的黑魔法使得比斯莱特林的人都要出色?

“我知道,我曾经是食死徒,兴许能认出那些可能是余党的家伙……还有这该死的印记。”Draco看向自己的左手臂,那个曾经被烙印上Dark Mark的地方现在已经残迹斑斑认不出原形,但依旧会燎燎地疼痛,有无数次Draco还是会在那份燃烧般的灼烈感受与伏地魔近在咫尺的可怖。

然而这份恐惧眼前的黑发男子早已与之抗衡的数年,从他还是个婴孩时便开始。

“噢当然,我不是那个意思Draco,你的过去那已经成为过去——McGonagall教授已经尽最大的努力帮你将大部分的印记消除掉,剩下那些今后由我来帮你好吗?你知道那个东西不是普通的黑魔法,要一下子消除干净你的身体会…吃不消的。”Harry的格兰芬多领域告诉他现在必须做点什么让Draco停止继续追溯那段往事,没有人希望被他人点醒去记起一段不愉快的回忆。

“学会安慰别人了?我的小傲罗真值得疼,不过你好像不太懂得安慰别人最基本的法则,连个吻都没有吗?”Draco拉起Harry搭在自己手臂上的手心。

“No kiss, punch.”Harry的笑容带着杀意。

“啊,我还是去找那个给我送花的家伙好了。”

“你敢。”

评论(4)
热度(68)
©夜叉@YashaAm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