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推 / 漫威贱虫|HP德哈|BBC福华无差|APH米英|青黄
进阶理科生 绘画新人 普爷迷妹 蛋妞我的爱♡

【德哈】倔强爱情的胜利 07

07
“不得不说,和你做这种事,是我经历的所有对象中最美好的一个。”

金发男子捋起额前凌乱的刘海,身上是冲澡过后残留的香波淡淡的清香。他靠在床头,黑发傲罗从浴室里边用毛巾擦拭着湿润的头发,变坐在了床沿边的地上,他要开始整理魔法局交给他的几宗case,该死,魔法局真会差遣人。

“我不想听你的陈年旧事,你当花花公子的时期已经都长蜘蛛网了。”

“你在说自己老,明白吗?Harry.”

一丝倦意爬上Draco的眼睑,他听着Harry在一旁不断说着关于他今早在圣芒戈提起的案子,他答应爱人不再挂心那个印记的事情,即使一开始并不容易但现在的他也已经能够闭耳不闻那些来自周遭人对他的指指点点,净世出身让他们见鬼去吧。

因为他已经得到他想要的东西,从霍格沃兹时期直到现在,他和Harry都在用一种极其倔强的方式不断地在目送和触碰对方。曾经学院间隔着的几张长桌像隔着七月势如破竹的潮水般,而现在Draco已经得到了他想要的生活。

他所认为的他应该过上的生活。

“……你有在听吗?”Harry不满意地皱了皱眉头。

“噢当然,甜心。”Draco揉搓着几经合上的眼帘,“Um…你刚刚说到哪了?”

“既然你有在听我说话,那我相信你肯定会同意我晚归的不是吗?”Harry亲吻了一下Draco的脸庞。

“不,夜巡就免了吧,我知道你在霍格沃兹就有在宵禁时跑出来瞎晃的爱好,但是Harry,要知道如果对方真的是食死徒的余党,那么他们的目标是谁?”

“是我。”

“很好,你的小脑还不至于真的自暴自弃。”

“Oh come on, Draco, 只是夜巡而已。”Harry转身趴在床上,他的头靠在Malfoy侧卧的大腿边,“我已经是个成年巫师,甚至还是个小有名气的傲罗了,我保证不会独自行动,不会让自己陷入困境,以及全身而退回到家里。”

“敌人不会因为你是个成年人或者你他妈还是个小名人这种理由,就不在你的脑袋上开个洞。”

“很好,可你困不住我。”

“是吗?希望你不要忘记你说的,还有,我会将这件事情完整的禀报给卫斯理家的当家夫人,等着收你的吼叫信吧。”

“操你!你这混蛋!”Harry一把跳到床上压在Draco身上,“让我去夜巡!”

“别这样小巨怪,我相信你能轻易地手撕摄魂怪,但别老用暴力解决。开动你那运作不能的脑袋,或许你可以尝试再用身体取悦我。”

“你得和我去一趟阿兹卡班,好让摄魂怪们给你一个free kiss.”哈利咬了一口德拉科的肩膀。

“嘶…会痛的你知道吗?我可不敢恭维那些家伙。”

评论(1)
热度(32)
©夜叉@YashaAm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