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推 / 漫威贱虫|HP德哈|BBC福华无差|APH米英|青黄
进阶理科生 绘画新人 普爷迷妹 蛋妞我的爱♡

【汤丹/关于婚礼的想法】
【原视频在油管无法搬运|我在尖叫】

Tom: Hey Mike !

Mike: I was wondering if you are looking forward to your wedding with Daniel Radcliffe.
(我在想你是否期待你和蛋妞的婚礼。小哥一本正经地采访啊。)

Fans: Ahhhhhhhhhhhhhhhhhh!!!!!!!!!!!!
(德哈汤丹粉强大的尖叫)

Tom: 😏(秃董给了我们这个表情噢我的心脏)

Tom: I proposed in the strictest confidence.
(proposed有求婚的意思,这里应该是我高度保密地求婚了。啊啊啊自腐帝)

Fans: 台下尖叫

Tom: I had no idea he was going public with this.
(我不知道他(Dan)会将这公之于众。)

Tom: Yeah we are both very excited for that day.
(对于那一天我们都非常激动。)

Tom: It's gonna be great.

【啊啊啊啊啊啊反正秃董每说一句话都引起台下长达半分钟的尖叫】
【卧槽卧槽汤丹德哈党从不怕没糖吃】
【因为萌的爱豆就是圈内大推手】

评论(54)
热度(2695)
  1. 共4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夜叉@YashaAm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