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推 / 漫威贱虫|HP德哈|BBC福华无差|APH米英|青黄
进阶理科生 绘画新人 普爷迷妹 蛋妞我的爱♡

【德哈】天真有邪

【before:你德在帮你哈整理房间,你哈在做午饭。】

06

“瞧瞧,你穿着个小围裙。”耐不住无聊的德拉科开始跑到厨房里调侃起哈利,哈利背对着德拉科翻了个白眼,他根本不为所动,德拉科老是喜欢跑到他面前刷存在感。

“你没事情干吗?那就到一边玩爆破咒去,炸掉自己一条手臂什么的。”哈利用谈论天气的平静语气怂恿德拉科自残。

“多谢你的好建议,但我是个青少年,晚上我得自己用手。我已经把橱柜里的零食都吃完了,老实说麻瓜们制造的东西还是值得称赞的,特别是那个Potato chips,你下次多买一点。”德拉科拎着空空的薯片铝箔袋在手上晃了两下。

“你妈没告诉过你饭前不可以吃零食吗?还有,那是我宝贵的熬夜食粮!”完美,哈利,这下你不用担心卡路里摄入过量了。

“噢,当然,不过你又不是我妈。”德拉科说着便进了厨房,他走到哈利身后,“你现在在做什么?”

“显而易见,煎牛排。别碰,你洗手了没?”

“是是,你真的可以当妈妈了,波特。”德拉科最后讽刺了哈利一句,谁看的出来他会是那个曾经解救了世界的救世主,大难不死的黄金男孩。

现在他系着围裙,在厨房里忙碌,独自一个人生活在一间公寓,在人前他是一名公众人物,被魔法局摆上台面,离开了那一切,回到家,关上门,他看起来和所有普通的上班族没有两样。

哈利不知道自己活着的目的是为什么,大战结束了,似乎也意味着他从出生起背负的使命也即将完成,所有人都在大战之后找到了自己要走的路,而他却迷失了。

曾经有一种想法弥漫在他的脑子中很长一段时间,他想离开所有人,摆脱和所有人的一切关联,只有这样,哈利才能真正做到为自己而活。

他尝试开始一段新的恋情,他最终明白他和金妮之间不过是一场意气用事的角逐,金妮永远都在追随他却也总是赶不上他,哈利永远不会对金妮展露他内心深处真正的戏码。

能够站在哈利身边的人只有一个。

他曾经是漂浮不定的,为了生活而活。

而这一切都在他再次遇见德拉科之后得到了落定。

他记得那个时候,黑暗的道路上只有路灯下一处有圆形的光圈,德拉科站在那中间徐徐抽着香烟,像一部延绵又冗长的无声黑白电影。

“曾经你让所有人都进了你的屋子里避难,现在你把他们都拒之门外,却唯独对着站在你门口叩了十年的我敞开。”

德拉科的眼神永远都是那样冷漠尖锐。

却让哈利所有的伪装原形毕露,他凉的像水的手指和声音第一次让哈利感到无法全身而退。

从那以后,哈利和德拉科变得亲密,不是常人所说的形影不离。

而是哈利在旅途中突然走不下去的时候,很想赶快回到德拉科身边。

是遇到想分享的任何什么事情都好时,会想起德拉科,很想赶快让德拉科也看见。

-TBC-
【绝对是HE!HE!HE!】
【微虐的地方是28岁德哈二人经历了《死亡圣器》后的情感变化。我们都知道,但你不说,我也不说的感觉。】
【所以17岁未经世事的小德就是来解决这些Drarry Problems 的小天使啊!!】

评论(7)
热度(71)
©夜叉@YashaAmy | Powered by LOFTER